十七点在半

【瓶邪论坛体】你们经历过尴尬么?(本期关键字:吴邪童年;十年前旧事)

真好呢。

西山秋_:

本论坛匿名实名均可,礼貌用词,请勿约架。


dm论坛—→谈天说地


主题:你们经历过尴尬么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我是隔壁区那个跟大家聊鬼故事的倒斗新人的队友,对,没有错,就是他说的那个被吓到尿裤子的人!!


下斗前喇嘛头还给我们分了纸尿裤,叫什么夕阳美,都他妈穿上纸尿裤了夕阳能有多美?我当然坚决不穿,可到了下面……


我能怎么办?我也很尴尬啊!憋尿不是你想憋,想憋就能憋啊!


现在那傻逼一有空就拿这个事嘲笑我,弄的我他妈更尴尬了……


唉,前辈们能不能说出你们的故事,大家一起尬一下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------------------




@胖也没吃你家大米:




撒尿怎么了?撒尿是正常需求!干咱们这行的谁还没尿过几回!这他妈有什么好笑的!


我被队友说年纪一把JI巴用不着我都不尴尬。


我说JI巴用不用得着跟年龄有什么关系?这事儿别人不知道你还不知道?他立刻就不说话了。


看到没有?反抗嘲笑,从怼做起!




@楼主 回复 @胖也没吃你家大米:




额~~~说是这样说但总感觉我们说的好像不是一个事,前辈你有没有什么更尴尬的事拿出来共享一下拜托了!




@胖也没吃你家大米 回复 @楼主:




你们这些小年轻就是好奇心太旺盛,好吧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胖爷就跟你说一件。


大概十多年前吧,我们去了个大斗,当时道上出名的那些人都去了。那地方邪门的很,什么云霄飞蛇魔鬼迷城我就不说了。


就说我们朋友,哦,就说首楼我怼的那个,那会儿还是个小菜鸟,和一个妹子一起迷路了,身上还没带装备……


可想而知,我们找到他的时候他是什么状态,不是胖爷我自夸,要不是我眼尖,他臭在那都没人知道。




我们队里另一个厉害到名字都不能提(一提你们就知道)的大神(顺带一说,他现在铁的很)看到他那个样子,当场表情就裂了——这是一种比喻啊,其实他表情没变化,裂了只是我用我敏锐的感知力感受到的状态而已。


他从背包里拿出来水,扶着我朋友就给他喂水。当时我跟队里其他人都看愣了,因为一路上都没见过他这么,额……嗯……这么我也说不上来的样子,当时我隐约感觉哪里不太对。


我朋友当时的状态属于不省人事的那种,牙关紧锁根本喂不进去。我当时卷了袖子准备过去帮着捏下巴。


结果大神的一个操作让我先惊掉了下巴……


对,你们没有猜错,当时他就喝了一口水,嘴对嘴的给我朋友喂了下去……


我朋友喝了一点之后,当时就疯了,闭着眼睛对着大神的嘴又舔又吸的。




这位大神厉害到什么地步你们知道么?道上说到他那都是强如神佛,在斗里粽子见到他都得下跪……我那个菜鸟朋友当时把他吸的都往下一趴。


胖爷我也算是老江湖了,但那会我尴尬的都不知道手往哪儿摆好。同行的一个黑眼镜拉了我一下,说那边还有一个,我们就赶紧给妹子急救去了。


等我们这边磨蹭好,我回头一看,大神嘴都有点肿……




这件事我那朋友到现在估计都不知情,尴尬只有我知道。


不过时间的力量是伟大的,这种事儿要搁在现在,呵,那就见怪不怪了……




@楼主 回复 @胖也没吃你家大米:




额,所以前辈的意思是让我用时间来冲刷耻辱么?


不行我做不到啊,那傻逼刚才还给我发短信说在超市,问要不要给我带纸尿裤!




@专业批条仅限张家 回复 :




楼主说的这个事还好了,披个马甲来给你说个尴尬的吧


我现在跟我一个……额,叫他小哥好了,跟他同居,嗯,就是你们想的那个同居,一起的还有一个胖子,不过他不跟我们住一起。


有一天晚上我们闲的无聊,就玩斗地主,输了有惩罚的那种。


这个游戏我们以前经常玩,我一般都是有胜有负的,但那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一晚上都是我地主,一晚上都他妈输。我跟我们家小哥换了个好几次位置都没用。


不过我们家小哥非常厚道,输了也没要求我做什么过分的事,就是罚酒,啤酒。


胖子不乐意了,说护短也不是这么护的,这一晚上就看我喝了,这是惩罚还是奖励啊?亲兄弟还要明算账,不能因为你俩睡一起就……


后面的话他没说出来,因为我灌了他一杯啤酒。


不让他往下说主要是怕小哥尴尬,不过我自己当时已经很尴尬了。胖子说得对,玩游戏不是这么玩的。


我说不用对我手下留情,斗地主我练的是童子功,刚才是友情输给你们罢了,来来来,有多少大招尽管使。


后来小哥就对我使大招了,在又一次输了以后,小哥让我说点小时候的事来听。


你说小时候能干吗?不都是撒尿和泥巴跟小伙伴过家家么?这些琐事我懒得说估计他也懒得听,我就挖空心思,说了一件让我形象很高大上的斗鹅故事。




那时候我大概只有三四岁吧,我家前头搞了个菜园子,种点蔬菜什么的,中午我三叔让我去地里拔点葱炸锅,我就拎着小篮子去了。结果到那一看,地里光秃秃的,当时正好有个人来找我三叔,我就问他,鹅家的葱是不是你给偷摘滴?


他就指了旁边的大鹅给我看。我当时拿着篮子就追着鹅一顿狂揍,把鹅都给揍趴了。


说到这里我非常得意,因为连胖子都咋舌了,他这个年纪的人知道鹅的威力,以前农村都养鹅看大门,那玩意发起飙来一个成年男人都不敢招惹。


小哥听了没什么反应,我也能理解,毕竟他的童年已经开始斗粽子了。


说完这个故事之后我们又玩了几局,胖子嚷嚷着困了,就回去睡觉了。


他走了以后,我都还沉浸在人工造战神的光辉里难以自拔,为什么说是人工造神呢,因为这个故事,有一部分其实是我吹的。




当时的真实情况是,那人摇头,我不信,扑上去就锤他大腿,当时我矮嘛,站直了不知道有没有他裤裆高,伸手也只能锤大腿。


他脾气非常好,一点都没生气,但也没理我,就直接绕过我往我家走。


我当时以为他偷了东西不算,还要去我家里偷人,就抱住他的腿,整个挂在他腿上,朝屋里喊:“三叔,有人来鹅家偷人啦……”


我三叔在厨房也没听见,反而把邻居家养的大鹅招来了。


那只大鹅嘴边绿油油的,物证!这就是物证!但我不敢上去抠它嘴,这只大鹅劣迹斑斑,欺负我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

它看到我估计是想到前几次的胜利,叫声非常兴奋,伸着翅膀就朝我这里扑。我当时就吓哭了,抱着他从大腿一溜往上爬,因为卡在大腿根没上去。


结果这个人伸手就把我拎抱起来,一脚踹过去,直接把大鹅踹懵了。动作特别快,特别勇猛,如果说在武力方面我家小哥是第一,那他可以争个第二。


大鹅懵了以后没敢造次,灰溜溜的跑了,我当时很兴奋,这是我第一次面对鹅类取得胜利。不过又有点害怕,这个人比鹅都厉害,刚才我还这么打他,就算他看我小不跟我计较,回头要跟我三叔告状我也要挨揍。


我当时非常纠结,坐他怀里就愁哭了。


我记不清他的样子,就记得好像气质挺冷。没想到心还挺好,看我哭了还哄了下我,又带我去市集买了把葱帮我交差。


后来的事我也记不清了,回去的路上我就在他怀里睡着了,等我醒了以后他已经走了。




本来这件事我都忘了,要不是小哥提我都想不起来,虽然过程瞎编乱造了点儿,但是我不说谁知道?


想到这里我美的不行,那天夜里都……算了这里不合适说这些。


尴尬的事来了,那天晚上,小哥抱我的时候,叫我鞋垫……我当时一愣,差点就想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
你问我为毛尴尬?


这他妈是我三叔给我起的小名,我肯定我没说过,他怎么知道的还用说么?


当年那鹅就是他打滴!




妈的,这就是我装逼不成反被日的悲剧了……我现在想想都尴尬的不行。




@眼镜是个好东西 回复专业批条仅限张家:




鼓掌,说的一手好故事,不过徒儿啊,你换这种一眼就认得出来的马甲的意义在哪里?


真想换我建议你可以换成:狗中王者之如何发展养狗经济




@我不叫花花 回复 @专业批条仅限张家:




或者叫:与粽子结缘的一生




@高考使我快乐 回复 @专业批条仅限张家:




或者叫:黄金矿工之你猜我到底想挖啥




@一起来玩伪装游戏:回复@专业批条仅限张家:




或者叫:从菜鸟到大神你只缺个张家人




@鸭梨不是好吃的 回复@专业批条仅限张家人




或者叫:专业抢人哪家行中国杭州找西泠




@胖也没吃你家大米 回复 @专业批条仅限张家:




楼上起的都什么玩意儿,听我的,就叫:基友朋友都很好安心在养老






@专业批条仅限张家:




…………你们能正视楼主问题么?再这样我就要喊人锁楼了!


@无证魔术师说消失就消失 小哥来正一下楼




@无证魔术师说消失就消失 回复 :




十一年前,长白山温泉洞里。




@我不叫花花 回复 @专业批条仅限张家:




额,他这id你给申请的吧?


太记仇了,他现在走哪不带你?


还有温泉洞怎么回事?我记得你说那时候就你俩在吧,你做了什么让人家尴尬的事儿?




@专业批条仅限张家 回复 @我不叫花花:




以前申请的了,也没想过他还能用到,我后来又给他起了个新的,回头我让他用那个


那时候我也没干嘛啊,我就睡了个觉,跟他说了会话,后来又被他打晕了。


过程无黄无暴非常正常,我能对着我家日光灯发誓。


@无证魔术师说消失就消失  小哥出来证明下我的清白




@胖也没吃你家大米 回复 @专业批条仅限张家 :




别喊了,小哥去拔雨仔参去了,说是中午弄点点心来吃,家里没糯米了,你去买还是我去?




@专业批条仅限张家 回复 @胖也没吃你家大米:




你去吧,我去帮小哥拔雨仔参,回说




@一起来玩伪装游戏 回复:




愚蠢的中年人们,我来解密好了。


我们族长的意思大概是:那时候,他对着那谁,想过放弃看大门。




【END】

评论

热度(6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