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点在半

跟自己好好相处鸭 开心就好

#瓶邪#喂 你的麻辣小龙虾

微博看到的兼职剥小龙虾,对坐着一只只剥给对面的客人吃...

解雨臣在X大的北门投资了间装潢精致的小龙虾店,店面古色古香,小龙虾做得麻辣鲜香,有红身嫩汁,来客络绎不绝。要说这小龙虾店还有什么杀手锏,大概就是店内的“特殊服务”了。只要加收15%的服务费,就能享受专人为你剥小龙虾,鲜嫩的龙虾肉热辣出锅,端到桌上,就有人亲手为你剥了壳,递到跟前来,岂不美哉?

这家小龙虾店,就在X大门口,可谓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,来应聘兼职的大多都是心灵手巧的女孩子,葱白的
纤手捏来一只小龙虾,娴熟地翻飞手指几下,汁水淋漓的嫩白虾肉就完整地递到你碟里去,低头就又去剥下一只,吃小龙虾再也不用非得呼朋引伴了,嘴馋了就去点上一盆,不用自己闷头剥壳,吃嘴里了又因老半天没人说笑而觉得寡淡,还得脱手套去刷手机,顾得了吃顾不了刷,如今单点一盆,她剥你吃,你坐在对面,爱玩游戏玩游戏,爱刷微博刷微博,相得怡然。

应聘兼职的姑娘多当然是好事,但太多了也有点失衡,来店里吃小龙虾的女生也多,但大多还是宁愿自己剥,毕竟加点钱让另一姑娘来剥给自己吃,难免有些尴尬,要是个男生都好玩些许,偶尔享受一次专人剥壳,当下精致猪猪女孩,要是个帅哥还能多享个眼福呢。

剥壳熟练、动作文雅干净、手型好看,最好脸也有点小帅的男生,这些个要求逼得解老板几乎要亲自下场了,但好在想起了自己还有个吃货竹马可以坑,服务费倒不用转多少给他,只要上桌的那盆小龙虾相应加上十几个,够吴邪剥着剥着塞几个进自己嘴里,那就一切都完满得刚刚好了,解老板对来光顾的小女生那么一说,点名要吴邪剥的都得排到南门去了,剥着剥着塞一个进自己嘴里,不就像个乖巧帮剥壳、偶尔才想起塞自己一口的模范男朋友嘛!
况且吴邪实在长得赏心悦目,坐在你面前,微微低头,修长的手指随意夹起一只小龙虾,细致地熟练地帮你剥壳,专注的模样,偶尔抬起头来见你看着,有些不自在地笑笑,要是听你夸他剥得好,就耳尖红红的,有些窘迫地想去摸头发,但常常手都伸到一半了就想起了自己还带着手套,只好尴尬地放下,埋头又剥起了小龙虾,刷刷刷地,似乎速度更快了些。坐到对面的几个女生简直要抱团尖叫了。

可惜吴邪来店里的时间其实并不多,说白了可能就是嘴馋了就来当个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兼职,只不过剥起来还是相当敬业罢了。

张起灵对小龙虾没什么兴趣,对聚会更没有什么兴趣。黑瞎子深知此人的尿性,一般也不懒得去请动这尊大佛,但这天酷热高温,这位兄台一进宿舍门就开始大力宣传北门那家小龙虾店,吹了一通专人服务如何如何,跟个鸨母似的,挤眉弄眼,末了还神神道道、意味深长一笑,“保管你不去后悔”。

张起灵对此人的抽筋不予一词,翻书的频率稳当不变,直到聒噪的瞎子来了句“哎,小天真卖身到那去给妹子剥壳儿,啧啧......那眉来眼去......小手......”

书被迅速合上,张起灵默不作声地要往宿舍外走,黑瞎子只觉得被那位刮来的眼神剜了层皮走,却顿时乐呵得不行,神经病似的嘿嘿嘿哈哈哈地狂笑着追上去,“哑巴,你也有今天嘿嘿哈哈哈哈哈哈......”








太困了惹。明天补完~

评论(8)

热度(2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