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点在半

跟自己好好相处鸭 开心就好

叫叫鞋

吴邪小朋友刚能抖抖晃晃地挺着小肚子站着,一点都不乐意迈步学走路,要是把他从怀里放下了,小胳膊小腿就缠着绕着扒着你不放,即便费老大劲,让他勉为其难地在地上站稳了,也是黏黏糊糊地揪着大人的裤腿,硬是不撒手。要是这时大人半拉半牵地要去教他走路,这小团子就耍赖似的顺着你的力度倒,软绵绵地,宁愿趴回地上也不跟着走。

大人们又气又心软,后来想了个办法,买了双叫叫鞋给吴邪穿上。

吴邪小朋友对这双新鞋子无动于衷,晃了晃脚丫子,看了看鞋子上的小黄鸭子,然后就移开目光,开始专注的吃手指。毕竟这小朋友在躺着还不会走路时就都有百十双鞋轮着换了。

直到吴三省把这粘糊糊的小团子吧唧放到了地上,废了老大劲,终于让他单脚着了地的那种。

“啾叽”一声响,震得吃手手的小朋友瞪大眼睛,动也不动了。

吴三省见自家大侄子还懵着,趁机又把他倔强的另一条软软白白的小腿用了点力,摁地上去。

”啾叽“,又是一声响。
吴邪这下彻底懵了,手指也不吃了,湿漉漉的小手紧紧扒着三叔的大腿,试探着晃晃悠悠地在地上踩了一脚。

“......”什么声也没,吴三省扶额,奶娃子力气太小了。

吴三省站起身来,连着把蹲着扣小黄鸭的吴邪小朋友也揪了起来。吴邪一只手被拉得高高的,还低着头、伸着另外一只手要去碰小黄鸭子,但又晃晃悠悠的,完全够不着。

潘子在后边看得乐呵,上前蹲身,轻轻地推了推小三爷的小屁股,“哎,小三爷,你大胆地往前走哎。”

伸着小脚丫晃悠了老半天的吴邪小朋友回头看了看笑眯眯的潘叔,终于就着吴三省拉着他的力度,迈出了一步,结结实实地踩到了地上,”啾叽“一声响了。

吴邪又愣了,但这次没呆多久,就兴奋地迈出了另一只脚,又是”啾叽“一声。

这下小团子就疯啦,气势汹汹地扑腾着要往前迈步,也不管会不会动作太大往地上倒去,仗着自家三叔还揪着自己,”啾叽、啾叽、啾叽“地不停向前。

吴三省揪着这小鸡崽笑得也没停,看他东倒西歪地硬是要往前走,由于本来站都站得不太稳当,于是现在也是一步一抖、颤颤巍巍的。

吴三省本想既然乐意自己走了就给抱回去吃饭,结果这小子拉都拉不住了,硬是不肯停下了。只好又”啾叽、啾叽、啾叽“地牵家去,引得无数路人围观。

吴邪生得白嫩可爱,小小一只,看起来摇摇晃晃的,偏生走得天不怕地不怕似的,边”啾叽“还边傻乎乎地笑,咧着小乳牙,让人心里柔软得像云朵一样。

七岁的张起灵和父亲到吴家做客,刚到门口还没来得及敲门,两人就听见身后越来越近的”啾叽“响,于是都回头去看,就见吴三省牵着个摇摇晃晃的小白团子正往这边来。
吴三省认出是张家人,下意识加快脚步要上前招呼,踉踉跄跄的小团子根本跟不上,挣扎中”吧唧“摔地上了,身后的潘子连忙把他抱起来站好,刚要哄上几句,就见这小团子不仅不哭不闹,还歪头看着那张家小子,盯得出神。
一时间大家都愣了,张起灵绷着小脸看着小孩没反应,等了一会,就见吴邪气势汹汹地用力在地上踩上一脚,”啾叽“一声响,然后咧着小乳牙眯眯笑了起来。

”......“

这是在展示他的小鞋子?

几个大人都忍不住哈哈大笑,只有两小孩还认真看着对方。吴三省一把抱起来了挺着小胸脯等小哥哥反应的吴邪,边招呼人边往家里去了。

评论(23)

热度(56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