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点在半

跟自己好好相处鸭 开心就好

#瓶邪#《我想和你说说话》

OCC乱来小段子。明事理小吴邪的事后反扑。

白日里瞎子同他的小徒弟来过,胖子兴致很高,吴邪被拐带着喝了不少酒。席间他闹得有些厉害,一杯杯地放开来喝,扯着我说了很多无关紧要的闲话。到后来已经前言不搭后语了,但我也一句句应着。
扶他回房休息时倒是很乖,擦脸时迷蒙着眼,叫了我一声,笑得很傻,像是有些得意。

等我把外面和自己收拾好回房时,吴邪已经睡熟了。
我也喝了一点,看着他的后脑勺,倒没什么睡意。

“小哥!”吴邪忽的喊了一声,猛地转了下身体,却仍背对着我。

“怎么了?”伸手抚了抚他的肩,许是做了噩梦,才会这样乍然惊醒。

“瞎子不许我和你说话。”像是带了点恼怒和别的什么情绪。

无奈,起身把他揽到怀里,拍了拍。

“我想和你说说话。”

“好。和你说话。”

看着他嘟囔着什么,又渐渐睡了过去。

我压着心里的情绪,才慢慢品出,刚刚他压在声势背后的情绪,大概是委屈。

委屈什么,话里话外都是你了。
圈揽他的手收紧,落下一个吻在他额头。

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#第二天又是一条顶天立地的汉子吴  完全不承认自己娘们兮兮的胡闹

评论

热度(46)